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关于农村建房子后边留窗的糟心事
本頁主題: 关于农村建房子后边留窗的糟心事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
蒋光头太可恨


級別:騎士 ( 10 )
發帖:2976
威望:475 點
金錢:76970 USD
貢獻:0 點
註冊:2017-10-13

能逃离农村就永远不要回去


點評

    TOP Posted: 06-22 10:07 引用 | 點評
    金小妹


    級別:風雲使者 ( 13 )
    發帖:8740
    威望:4060 點
    金錢:4215 USD
    貢獻:143184 點
    註冊:2023-03-03

    这玩意无解,找人沟通


    點評

      TOP Posted: 06-22 09:58 引用 | 點評
      青瓜娃子


      級別:俠客 ( 9 )
      發帖:1497
      威望:150 點
      金錢:7075 USD
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註冊:2024-10-31

      要么给点钱,要么地基上垒墙,自己后墙退两米当搞个后院再开窗,农村没理可讲,法院判你赢又能怎样,人老太太,在老太太这三个字面前你就输了


      點評

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0:11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这是个问题啊


        級別:風雲使者 ( 13 )
        發帖:73580
        威望:7414 點
        金錢:7 USD
        貢獻:115691 點
        註冊:2021-01-01

        感谢分享
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20:39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沉睡的木玛


        級別:風雲使者 ( 13 )
        發帖:73580
        威望:7514 點
        金錢:6 USD
        貢獻:115691 點
        註冊:2018-11-16

        谢谢分享
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20:39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大师兄救兵


        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        發帖:26
        威望:7 點
        金錢:1111 USD
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註冊:2023-02-22

        这事我经历过 只能告诉你 解决的办法就是比她还不要脸就行了,原则不动手 想怎么闹就怎么闹就行了,奉陪到底,她敢不让弄,你就敢半夜去她家里闹,气的睡不着,有老人了直接带过去闹就行了,找人沟通基本无果,我都是这么解决的 最后完美解决


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0:24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小色将


          級別:騎士 ( 10 )
          發帖:4152
          威望:440 點
          金錢:26792 USD
          貢獻:1017 點
          註冊:2011-06-06

          如果想少点事,原来怎么样就怎么样。如果执意要开,你就直接开,让对方去折腾


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0:24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不听话吃鹅


            級別:聖騎士 ( 11 )
            精華:2
            發帖:2882
            威望:447 點
            金錢:2744 USD
            貢獻:25990 點
            註冊:2021-10-25

            不知道北方什么规矩,我们广东没有留窗一说


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0:15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年轻不懂事


              級別:俠客 ( 9 )
              發帖:648
              威望:115 點
              金錢:11559 USD
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註冊:2024-09-24

              从阳宅风水学角度来讲,屋后留窗对你家大凶,反而利后屋邻居!!
              家里多装几个灯吧,电费又不值几个钱。省的跟他们叭叭叭的沟通了。


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0:16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年轻不懂事


                級別:俠客 ( 9 )
                發帖:648
                威望:115 點
                金錢:11559 USD
  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24-09-24

                一、对开窗屋主(前户):玄武漏气,根基受损
                住宅后方为玄武位,主靠山、家宅根基、贵人、财库、家人健康底气,讲究厚实完整、封闭藏气。
                1. 财气外泄
                后墙开洞等于财库破洞,屋内生气、财气从后方直泄,主存不住钱、开销大、赚钱难留积蓄;老话“房后开窗,财从后走”。
                2. 无靠犯背煞
                背后有窗等于背后虚空无靠,家人易精神疲惫、腰肾、背部病痛;事业缺少贵人,常遇小人、背后是非、遭人算计。
                3. 阴阳对冲,家宅不稳
                后窗直对后方人家,形成窗对窗对视煞,两家气场互冲。前户主动开窗,自家玄武被对方房屋气场直照,阴气相扰,家中易口角、睡眠差、心神不宁。
                4. 穿堂风散元阳
                前后通透形成穿堂冷风,损耗家中阳气,老人、妇女、小孩体质易偏弱。
                二、对屋后住户(后户):得玄武之砂,借前户采光纳气
                风水里高、实、完整墙体为砂(靠山),空洞窗户为水(泄气口):
                1. 前户墙体本是后户的朱雀明堂靠山,前户开后窗,等于把自家的“气口”朝向后方邻居,屋内温煦生气会向后流动,后户门前多一份柔和气场,相当于多一层采光纳气。
                2. 前户主动泄自身之气,后户被动承接余气
                民间口诀:前窗对后窗,前失后得。前户把自家玄武破开,自家气往外送,后方人家顺势收纳,对后户家运、采光、气场都有小幅增益。
                三、两败俱伤
                若后户自家不开后窗,只承接前方开窗透出的气,无漏气隐患,只进不出,气场更稳;而后户如果也开窗对视,则双方互泄,两败俱伤。


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0:18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逸轩居士


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聖騎士 ( 11 )
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4376
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673 點
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419 USD
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4500 點
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21-04-19

                  不要被贱人拿捏,自己的宅基地想怎么搞就怎么搞。


  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0:21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破不善


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俠客 ( 9 )
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1185
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185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60676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1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23-04-30

                    谢谢分享
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0:38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www.xxx


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風雲使者 ( 13 )
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20590
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5793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18118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2000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07-12-06

                    大家都是人啊
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3:08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kaovjj


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526
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53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1899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15-02-24

                    谢谢分享
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4:05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苏筱熙


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天使 ( 14 )
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149478
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68466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137017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69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12-09-01

                    谢谢分享
                 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6:50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鸭打鹅


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風雲使者 ( 13 )
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64500
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6424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6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31712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22-02-02

                    支持发帖
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20:39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神无忆月


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180
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41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4188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26-06-01

                    农村就是麻烦,不过现在你还拿钱在农村建房子,钱太多了吧?农村最多逢年过节回去一下,没必要建太大太好,把地先占住就可以了,我表哥在香港几十年,前几年还弄了几百万回到我们这边老家建房子,建了又不住,每次回来还嫌打扫麻烦住酒店。几百万投资点理财美基每年随便赚几十万,现在扔在农村吃灰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20:57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  fuyun83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14
  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2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179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26-05-2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估计是你计划的房子太高压住她们家风水了。没办法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留好窗户,外边用铝塑板或者单砖封起来看不出来即可,等老太太死了之后试着沟通打开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现在可以装光纤和透镜从房顶采光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也可以从窗外装太阳能LED灯模拟自然窗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22:09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  贫道酷X子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474
  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5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2444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16-04-3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实人的悲哀就是总想说服别人,理解自己,做什么都希望别人理解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来处理,就直接开窗,问就是,风水先生说这必须开窗,否则阴宅召鬼,连累家人朋友邻居都要血光之灾。

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就要开,谁不让我开,就是想我全家死绝,想我的邻居朋友被连累,我就干谁,我不用你同意,我就要开,你阻拦我就搞你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3 17:44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叹号吗啊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503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46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563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23-04-30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谢分享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4 10:25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晃蒂内茎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53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54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1110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26-01-0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感谢分享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4 11:39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牛炸天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67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7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111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26-06-06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2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5 10:11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aovjj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新手上路 ( 8 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526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53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1899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15-02-24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024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5 10:30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遇见就不错过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級別:精靈王 ( 12 )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帖:31848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威望:3172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金錢:196921795 USD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貢獻:0 點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冊:2015-04-01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个老太婆,让她报警去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點評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OP Posted: 06-22 10:13 引用 | 點評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用時 0.02(s) x2, 06-28 1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