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 » 关于农村建房子后边留窗的糟心事
本頁主題: 关于农村建房子后边留窗的糟心事字體大小 寬屏顯示 只看樓主 最新點評 熱門評論 時間順序
红颜小丑


級別:聖騎士 ( 11 )
發帖:4515
威望:607 點
金錢:27397 USD
貢獻:18125 點
註冊:2017-03-26

关于农村建房子后边留窗的糟心事

事情是这样的,河南老家的房子已经几十年了,漏雨很严重,家里人一起合计拆了重新建一下。
之前的房子是典型的3开间没有后窗,现在新式房子建的比较深,后边卧室采光需要开窗。宅子左边右边后边都是邻居,宅子占地13×20米,在和后邻居之间有一个1米的维修空间,目前被后邻居占用。

在拆掉老房子前和后邻居沟通,后男主人说他不计较这些,可以开。然后我们这边动工拆房挖地基,现在地基挖好了,后边女主人说不行,留窗对他家不好,不能留,本来计划后边留一个小透光孔,不可开不透,窗户距地2米网上不对他家门窗。但是女主人坚持说啥都不能留。因为地梁已经灌好建议他在家里院子前盖一道墙我窗户留到墙下边,他们说那一米空间本来就是他家的,不能建墙。我又提议找一个看风水的人帮忙看看,看看这3那么留才能不对他家不好,同时我也能采光,他也不同意。坚持说不能留后边让我把窗留到东西侧,但是东西侧是东西邻居,房子比较近开不开窗都没光。
而且他自己家留的有后窗,对着我哥家的院子,但是中间隔了一条路,我说你自己留窗不让我留,他说隔条路的话不影响,我俩之间没隔路所以不行。还说如果我要是非要留窗,那倒是等着弄不好看了。我因为读书毕业后常年在外上班,也不太懂老家的风俗?这种情况下有没有办法留个窗户,后边卧室没有窗户黑洞洞的感觉很奇怪,而且这种情况打官司的话我能赢吗?需要准备什么?她是一个老太太,他儿媳都说反正他也见过有留后窗的,但是也管不住她婆婆,他能做出点啥让我不好看的事?
请问一下法律行业和风水行业或者有经验的聚聚们,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?现在地基都打好了要改也不太容易。


赞(134)
DMCA / ABUSE REPORT | TOP Posted: 06-22 09:56 發表評論
.:. 草榴社區 » 技術討論區

電腦版 手機版 客戶端 DMCA
用時 0.02(s) x3, 06-28 11:13